醉不成欢

D1NOVO freestyle

Yo ~
check mic one two 听得清不清楚 
我知道这半年你们都等的特别辛苦 
但放心我依然保持着最佳状态 
人这一生不就是为了跨越所有障碍
从去年夏天到今年夏天 F** man
我经历太多还是音乐更加纯粹
但看见就想god damn 不能原地画圈
让我自己变得更加不像人类 
我不是偶像   call me rapper
我这段时间去哪了都在猜测
I'm the king  怎么可能放下
只是官司让我作品暂时不能上架 
But I don't give a f**k 我不想抱怨太多话 
我管他今年巴拉巴拉会不会爆发
现在遍地rap star  但是能力还是差 
我想对小黑粉说欢迎回到家
you know
Just freestyle

评论(2)

热度(32)